老公早上在浴室刷牙時,忽然發出很大的慘叫「啊~啊~~」

我嚇的跑過去,「老公~怎麼了?」

只看到老公拼命的漱口。

好不容易漱口好了,他看了我一眼,慢慢的說:

「沒事,我好像還沒睡醒,把洗面乳當作牙膏了...」

「哈哈哈~~~~」<---狂笑不止的我~~~

「老婆~用洗面乳刷牙,牙齒會比較白說,妳要不要試試呀~」老公帶著笑容說。

「這樣呀~那老公你明天再試試嘛~~~哈哈哈~」依然笑不停的我。

「呿~~」

「老公,我要寫在部落格裡喔~~」

「……………」無言的老公。

「我還想說怎麼今天牙膏不會涼,才發現拿錯了。對了,如果用牙膏洗臉,不知道會怎樣喔?」老公突發奇想。

「哈哈哈~老公可以試試呀~臉應該會變比較白喔~~」

「……………我才不要哩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agi 的頭像
    pagi

    我們要恩愛一輩子

    p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