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底把捲髮剪掉又洗直了。

剪完第一天,就被同事笑說像娃娃,整個人像小了十歲。

昨天我們全家一起去一位公婆認識的長輩家,居然也被那邊的長輩誤以為我是全家年紀最小的~

今天上課,居然被同學問我是不是7年級生~我哩~~

有這麼誇張嗎??只是變直髮而已呀~

害我對著鏡子一直照,沒隔幾分鐘就問老公:「真的看起來很小嗎?」

呵~老公一定被我問到超煩的了~

其實我比較喜歡留直髮說,因為~~我是懶人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agi 的頭像
    pagi

    我們要恩愛一輩子

    p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